close
2018-01-04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中央電視台推出新節目《信中國》,但是該節目廣告自前天起在西門町的大型螢幕看板播放,令外界質疑,是否有文化統戰之嫌。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天則對此表示,經查證後發現節目未經許博客來網路書局可,因此相關廣告涉及違法,目前業者已經停止播放。

綜合媒體報導,邱垂正今表示,依照兩岸條例第34條及相關許可辦法規定,中國相關廣告必須要經過許可依據,才能來台做播放,同時相關廣告活動內容,內容不得為中共從事具有任何政治性目的之宣傳,或是違背現行政策或政府法令。

邱垂正指出,央視這個節目是未經許可,相關廣告涉及違法,有關機關已經聯繫上廣告業者,業博客來網路書店 者已經停止播放,相關部門會進一步釐清責任依法處理。
6862CFEBED7F0864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