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運動健身彈力速乾衣/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透氣纖維,吸濕排汗不悶熱

無縫織造,貼身舒適

保持恆溫乾爽

局部加強收縮,真正保護肌肉




型男運動健身彈力速乾衣/褲

尺寸:M(170cm/60kgs)、L(175cm/70kgs )、XL(182cm/80kgs )

顏色:黑綠線、黑紅線、藍黃線

1入 NT$429 原價$750
含運

2入 NT$799 原價$1500
含運 平均$400/入

4入 NT$1499原價$3000
含運 平均$375/入

8入 NT$2792 原價$6000
含運 平均$349/入



17life

























































商品說明


型男運動健身彈力速乾衣/褲
ok忠訓

材質:64%尼龍、28%聚酯纖維、8%彈性纖維

尺寸:M(170cm/60kgs)、L(175cm/70kgs )、XL(182cm/80kgs )

顏色:黑綠線、黑紅線、藍黃線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4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型男運動健身彈力速乾衣/褲:1入/2入/4入/8入,多色多尺寸!

商品網址:

型男運動健身彈力速乾衣/褲"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5/1/3640943104人力銀行今天發布首份「透視兩岸新人種」報告,指出如果拿大陸青年跟台灣青年比一比,台灣青年在順從性、取悅性、敏覺性都高於中國青年,但抗壓性、情緒調適、領導性都較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04人力銀行今天發布首份「透視兩岸新人種」報告,以104人資學院性格特質量表資料庫為基礎,總計分析超過17.2萬份、橫跨台灣及中國大陸新世代及中壯世代求職者受測資料。104指出,如果拿大陸青年跟台灣青年比一比,台灣青年在順從性、取悅性、敏覺性都高於中國青年,但抗壓性、情緒調適、領導性都較低。

104人資學院資深副總經理花梓馨今天分析,台灣青年生於經濟成長趨緩、房價高漲、薪資凍漲的時代,比較習慣順應大環境,拚搏力道較弱。而且,父母多生於奮鬥世代,累積一定的財富,加上少子化,父母大多呵護備至,導致台灣青年在抗壓性及責任感,都明顯低於台灣中壯世代。

花梓馨說,儘管台灣新世代表面上「溫良恭儉讓」,但對於個人喜好事物企圖心強,會努力追求個人成就,企圖心也是高薪人才特質之一。另外,因生於數位產品及社群媒體高度滲透的時代,時刻關注人際互動的敏覺性也比較高。 花梓馨分析,中國大陸青年在創造性、冒險性、敏覺性等都高於大陸中壯世代,直率性、活力及互賴性則較低。

中國新世代成長於改革開放後經濟高速增長時代,加上騰訊QQ、百度、淘寶網、微博、小米等網路公司及社群媒體興盛,比中壯世代有更高的創造性及冒險性,關心人際互動的敏覺性也更高。因為獲取資訊管道比較多元,中國新世代也相對有主見、不依賴。

花梓馨表示,如果拿大陸青年跟台灣青年比一比,台灣新世代在順從性、取悅性、敏覺性都高於中國新世代,而抗壓性、情緒調適、領導性低於中國新世代。 花梓馨說,基於成長環境的不同,台青相對溫良恭儉讓,順從、取悅性較高,樂於迎合他人。長期生活在競爭壓力中的陸青,則更具抗壓性、情緒調適及領導特質,能快速面對外在環境衝擊及壓力,勇於迎向挑戰,擔當領導角色。

花梓馨說,今年五月回收2595份台灣企業問卷,在台灣企業人資及用人主管眼中,台灣新鮮人最具備直率性、活力、求變性,如有話就說、活動力旺盛、喜歡追求變化、嘗試新奇事物等,都是清新特質。但台灣新鮮人最缺少抗壓性、負責任、情緒調適,這些是需要努力補強的。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