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賣家寄送貨品的好選擇

●可直接書寫於袋上,降低您包裝成本

●採用頂級膠條,直接封口,不易撕開

●撕開即破壞,防止有心人士投機取巧

●不透光,保密性高,安全保護商品



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規格:100入±3%/綑

顏色:白色

100入 NT$299 原價$350 含運 平均$3/入

200入 NT$558 原價$700 含運 平均$3/入

400入 NT$1036 原價$1400 含運 平均$3/入

800入 NT$1912 原價$2800 含運 平均$3/入

1600入 NT$3504 原價$5600 含運 平均$3/入

3200入 NT$6368 原價$11200 含運 平均$2/入

5000入 NT$9000 原價$17500 含運 平均$2/入






-------------------------------------------------------------





17life 現金券





ok忠訓



商品說明


品名:破壞袋 超取專用袋

材質:優質PE

顏色:白色

尺寸:28×42cm(±5%)

數量:1綑/100入(機器點數±3%)

產地:中國

※商品經使用即無法退換。

※商品數量為機器點數,誤差值±3%為合理範圍。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2元起(含運)即可享有破壞袋超取專用袋100入/200入/400入/800入/1600入/3200入/5000入(100入±3%/綑),顏色:白色?

商品網址:

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英國當地時間11日,英國首相梅伊在預先錄好的電視專訪中說,她已經準備好開始重新工作,並將在13日訪問法國,會見法國總統馬克宏。

梅伊和馬克宏即將會面,兩人卻分別在英國和法國的國會選舉中有截然不同的結果。梅伊率領的英國保守黨在6月8日的提前國會選舉中獲得318個席位,比在上屆國會中的席位少12個,距離絕對多數差了8個席位。

法國總統馬克宏則在12日國會選舉第一輪投票中大幅領先,估計可拿下577個席位中的400到445個席位,非常有可能獲得國會席次的絕對多數地位。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