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10-22 17:1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4日舉行,為增加選務工作人員招募誘因,中選會報請行政院核定可補假2日及調整工作費案,行政院已完成核定,中選會評估公投選務工作人員招募進度超前,目前僅缺2萬人,可在月底前做好準備。

根據行政院核定,一、博客來參與選務工作人員比照93年前例,准予補假2日;二、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依「中選會選舉工作費支給表」支給選舉工作費,公民投票每增1票,同意增給主任管理員新台幣120元、主任監察員110元、管理員、監察員、警衛人員、監察小組委員及選務工作人員,各100元選務工作費。

據了解,中選會上週公投選務工作人員尚缺4萬5千人,今日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內政委員會答詢時表示,公投選務工作人員目前僅差2萬1022人,可順利招募。

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受訪表示,無論是選務人員增加補休,或是全國性公投案,每增加一個公投案,額外支給選務工作費,行政院已核定在案。

陳朝建指出,九合一選舉部分,原定人力招募順利,各直轄市、縣市都接近百分之百者居多。全國性公民投票部分,雖係近期新增人力規劃,中選會有信心可以依進度完成招募,且目前進度超前,預定本月底前做好準備。

博客來網路書局
98AFB8B6484F0075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