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4:2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32歲賴姓女子,因與丈夫吵架、疑似被打,負氣開車離家,在車內燒炭,並用LINE視訊,向乾哥何姓男子道別;何男見螢幕中,滿是煙霧,但又不知賴女位處何處,就近到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求助協尋救人;副所長劉文禮隨即利用賴女手機定位,鎖定賴女位在13公里外的公館鄉館東村偏郊,因狀況緊急,載著何男沿途時速100公里前往,於7分鐘左右抵達,將賴女救下車,不久,賴女所駕駛近200萬元BMW汽車全面起火燃燒成廢鐵。

今天上午9點半許,何男慌張跑到北苗派出所求助,向警方報案,指乾妹賴女與丈夫吵架,疑似被家暴,有輕生念頭,乾妹與他的LINE視訊電話中,車內滿是煙霧,已燒炭準備自殺,但不知人位處何處?

劉文禮一聽,透過手機定位系統,鎖定賴女的手機發話位置位在公館鄉的館東村、福星村交界處,隨即請何男上警車,火速趕往救援,劉文禮並請何男持續與賴女用LINE視訊通聯勸說,但賴女不肯下車「邊說還邊咳」。

博客來網路書店從北苗派出所到賴女地點,距離約13公里,劉文禮沿途鳴笛、以時速破百公里的速度,沿經國路、過新東大橋,再轉公館鄉沿山道,抵達現場;2人發現賴女的車室滿布濃煙,隨即開門將賴女從車上拉下來,賴女被救下車後不久,車輛隨即起火燃燒,通知消防隊到場博客來灌救。

警、消表示,賴女經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但賴女駕駛的近200萬元BMW汽車,則燒成廢鐵。警方也已針對賴女所言的家暴情形,進行了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7C5CE1CB7A5112E0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