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HI] MINTIA可爾必思錠糖









嗨!7 net

您正在找[ASAHI] MINTIA可爾必思錠糖嗎?

底下是 [ASAHI] MINTIA可爾必思錠糖 的內容簡介





1. 日本知名大廠-Asahi 原裝進口
2. 簡便包裝,薄型口含錠糖果-乳酸可爾必思味7net折價券
3. 攜帶方便,錠錠可口
隨時來一粒,讓您保持口腔清新

商品網址: [ASAHI] MINTIA可爾必思錠糖



歡迎入內選購

王世堅受訪談市長柯文哲、里長被中國統戰,怒批是雙城論壇後遺症,市長帶頭被摸頭引狼入室。(記者郭安家攝)

2017-07-11 16:2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本報獨家報導,台北市里長聯誼會長勤榮輝發起「中華台北村里長聯合會」,外界質疑以中國旅遊之名,擴大中國國台辦「台灣基層村里長組織活動」統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誰統誰還很難講。」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則受訪時則直指,這是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後遺症,市長帶頭被摸頭,當統戰樣板,里長當然有樣學樣。

王世堅說,柯文哲發言很荒唐、可惡,台灣並未要反攻大陸、統戰中國、也不被要被中國統一,但柯文哲「假交流、真交心」引狼入室,讓中共長驅直入「假交流、真統戰」;里長不清楚中共的政治企圖,但柯文卻裝傻,令里長群起效尤,殊不知中共盼藉交流獲台灣民心支持。

他質疑,柯文哲為何不與30幾個姊妹市交流,卻跟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一個調,把台北城市交流,定位成台北地方朝貢中國中央,柯暗通款取、敵我不分,成統戰分化工具,還洋洋得意。

王世堅罵,「柯文哲智商158,我們這種智商不到120的都洞悉中共陰謀」,柯卻賣台求榮,等中共派當台灣特首;「現在是暑假(議會休會),如他(柯)來議會,我就對他潑糞!」談到有媒體報導柯「總統級民調」,王表示,很多人接受背後指示,在台灣興風作浪做假民調拉抬柯,但柯無核心價值、國家觀念,回到台大醫院地下室適才適所。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