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BQ07免運【台北濱江】雞豬魚蝦牛通通有~海陸全都吃的到好幸福阿~~頂級幸福燒烤組10~12人份









嗨!

您正在找10BQ07免運【台北濱江】雞豬魚蝦牛通通有~海陸全都吃的到好幸福阿~~頂級幸福燒烤組10~12人份嗎?

底下是 10BQ07免運【台北濱江】雞豬魚蝦牛通通有~海陸全都吃的到好幸福阿~~頂級幸福燒烤組10~12人份 的內容簡介



烤肉多樣組合,超值免運!! 網羅各地新鮮食材,讓烤肉派對更豐富、更過癮!! 美食不塞車也不塞爆您的冰箱唷!

商品下訂單後訂購日+3天即出貨, 若有指定到貨時間請於備註欄註明到貨時間。 組合內容商品詳細規格請見【規格說明】。

商品網址: 10BQ07免運【台北濱江】雞豬魚蝦牛通通有~海陸全都吃的到好幸福阿~~頂級幸福燒烤組10~12人份



歡迎入內選購

17life 現金券











▲紅衣服的姊姊,可以也看看我摸摸我嗎?你可以當我的姊姊嗎?(圖/網友許瑜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看看我好嗎?桃園市的新屋收容所裡有許多在等待家的毛孩,而住在桃園的許瑜珊,平常會利用空閒的時間至收容所裡幫毛孩們拍照,希望增加牠們能被認養的機會;日前她將3隻毛孩的照片上傳至網路,隨即引起許多愛心人士的關注,「我買相機就是只想拍狗跟動物,想拍出牠們的故事。」

小黑是在22日被民眾撿到並送進園區的一隻幼犬,是位可愛的小女生;雖然牠有輕微的皮膚病,但只要常洗澡及定期點藥就可以變得很漂亮哦!乖巧的牠,昨天許瑜珊至收容所時,只看到剩牠一隻還在圍片裡,自己在跟著小球玩,「許多人看到牠被單獨關在圍片裡,就不大想靠近,但牠其實一直希望著有人能跟牠互動。」

▲小黑:以後玩你丟我撿時,我會很快的去撿回來給你的。ok忠訓

黑色的梗梗是隻成年的米克斯,已經在園區待了一年多,個性親人親狗但就不大會主動去熟絡,沉穩的牠,就連許瑜珊也大力誇獎,「牠非常乖!」她也曾在園區對牠做過是否會護食的測試,結果是對人和對狗都通過,「以我碰過這麼多狗的經驗,這隻絕對是極品!」但一般想去認養的人,通常都優先看可愛活潑、會主動撒嬌的,所以對牠來說是比較吃虧。

▲梗梗:可以讓我回到我應該待的地方嗎?讓我看見一個家的溫暖。

而黑嘴黃跟小黑一樣,都是在22日被民眾撿到並送進園區的一隻幼犬;牠當時是和四隻兄弟姊妹一起進來的,昨天已被認養了兩隻,剩下黑嘴黃和半垂耳黑,「牠們非常親人,走在圍片旁牠們一定跟著,而且都不會激動的叫。」也由於不會亂叫在幼犬中是相當少見,所以也讓她不大相信是浪犬生的。

▲黑嘴黃:我先睡一下下,我知道我睡醒時,你就把我擁在懷裡。



▲乖巧的「半垂耳黑」不大會亂叫,也因為在幼犬中相當罕見,所以讓許瑜珊相當驚訝!



其實不只文中提到的這些,收容所裡還有許多很可愛的毛孩都還在等待著家,如果有想要認養毛孩的民眾,歡迎大家有空時到《桃園新屋收容所》看看牠們哦!再次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