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運【台北濱江】美國進口〔最受歡迎濃郁蘋果香〕美國XL富士蘋果6顆入/盒









嗨!

您正在找ok忠訓免運【台北濱江】美國進口〔最受歡迎濃郁蘋果香〕美國XL富士蘋果6顆入/盒嗎?

底下是 免運【台北濱江】美國進口〔最受歡迎濃郁蘋果香〕美國XL富士蘋果6顆入/盒 的內容簡介



美國富士蘋果,粉紅條紋果皮,汁多味甜並有濃郁的蘋果香,帶點蘋果酸、口感脆,風味絕不輸給日本產的蘋果唷!讓您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商品網址: 免運【台北濱江】美國進口〔最受歡迎濃郁蘋果香〕美國XL富士蘋果6顆入/盒

17life 現金券

歡迎入內選購

一年一度的鴻海股東會已經落幕,在與股東近距離接觸之後,鴻海也希望化小愛為大愛,持續回饋台灣社會做公益慈善。鴻海公布最新的「鴻海獎學鯨」申請辦法,甄選的對象無科系限制,主要鎖定經濟狀況困難或有特殊境遇之學子。



鴻海教育基金會去年也攜手永齡基金會加入希望小學,擴大推動偏鄉課輔與全台教材免費釋出,並支持多名青年教育志業家,在全球教育改革的浪潮下,共同開發多元學習內容,涵蓋科學實驗、程式語言、設計思考、閱讀能力、品德教育、數位藝術等。

另在弱勢關懷上,鴻海集團也著力包括去年2月南台灣強震,鴻海集團與永齡基金會共捐贈兩億元予受創災區,協助災後重建。2016年底捐贈2,616台夏普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全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