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FA0724-》

內鋪毛的溫暖澎鬆設計,有別於外套的厚重感~

滿版的星星燙印結合牛仔,既俏皮又可愛!



**********************



小提醒: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60%棉,4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棉,無彈性

裡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填充物:100%棉,無彈性
1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嚴選內鋪棉星星燙印牛仔連帽背心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率團前往韓國首爾進行市政考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前往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SM娛樂參觀,柯文哲表示,到這裡看了販賣明星商品的地方、體驗明星生活的地方,包括服飾間、化妝間、練舞室、錄音室、攝影棚,也剛好遇到練習生正在練習,還看了舞臺劇跟演唱會片段,感想就兩個字「專業」。

柯文哲說,剛剛有跟SM娛樂的董事長金英敏談了一下,韓國從選角、培訓、錄音、錄影、服裝、妝髮及後製,這種表演事業已經超乎以前的想像,韓國演藝水準已經可以歸為高科技了,連培養明星都是用心理學的方式在訓練。

柯文哲提到,他有問金董事長怎麼選明星的?金董事長說,從一開始選人,就會評估是不是能夠在整個亞洲受歡迎,而不是只限於在韓國受歡迎,所以一開始在選人的時候,眼光就放很遠了,所以演藝事業也相對專業,他剛才也有跟文化局長倪重華提起北投片廠BOT案,回去之後要好好想想看,台灣的演藝產業,像燈光、舞臺、攝影等專業訓練,其實跟韓國是真的有差距了,不能只看見一位明星在舞臺上,還要去思考背後的專業差距怎麼追上去。

在柯文哲參觀完SM娛樂後,媒體也給他隨堂考,詢問SM娛樂旗下有哪些藝人?柯文哲表示少女時代比較有名,其他的就不太知道,他也笑說自己是「LKK」,姪女也直接拜託媒體組同仁帶東西回去。

媒體問到,台灣是否有辦法培育出下一組少女時代?柯文哲表示,需要整體規劃,在幕前只看到一個明星,但在他背後還有燈光、舞臺、化妝、攝影等一連串的產業,像這些就需要看一看,回台灣後再想一下要怎麼處理。至於台北市是否有可能,做這樣規模的娛樂產業?柯文哲則提到北投片場的BOT,一直以來都在討論要如何運用,所以今天參觀後,也要決定將來北投片場的土地要怎麼做使用。

媒體追問,SM娛樂是民間企業去發展,有些部分則跟政府部門合作,未來台北會有可能跟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合作,使娛樂產業發展成這樣的規模?柯文哲表示,今天的行程看了公宅,中間還去參訪Google Campus,其實有個很重要的概念,不是政府要做什麼,而是政府要建立一個平臺,讓產業在平臺上可以很容易的發展,因此是要思考建立怎樣的平臺及基礎,讓台灣的演藝產業去發展,而不是政府自己去做一個演藝產業的部門。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