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博客來書局蘇澳鎮南方澳媽祖香火鼎盛,今天上午有一車載有32人的遊覽車正準備赴南方澳進香朝拜,一個轉彎卻將一旁騎機車老婦捲入輪下,老婦當場死亡,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63歲王姓駕駛今天上午開著遊覽車沿蘇東北路左轉移山路,要經蘇澳港移山路往南方澳方向,64歲邱老婦則騎機車沿蘇港路右轉移山路往南方澳,遊覽車左轉、機車右轉,當兩車都走上移山路時,卻驚傳機車遭捲入遊覽車輪下。

遊覽車右前車身擦撞機車左側車身,老婦遭遊覽車右後輪碾壓,當場死亡;遊覽車王姓駕駛稱,根本不知自己撞到人,直到右後輪跳動才趕緊下車查看;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但機車騎士有戴安全帽,大客車駕駛無酒駕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媽祖香火鼎盛,今天上午有一車載有32人的遊覽車正準備赴南方澳進香朝拜,一個轉彎卻將一旁騎機車老婦捲入輪下,老婦當場死亡。記者張芮瑜/翻攝
分享


博客來書店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