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582-》

甜美的配色棉感面料搭配拉鍊造型與連帽抽繩設計,帽T版型營造休閒自在的好感穿搭!

內裡刷毛親膚溫暖,營造秋冬保暖有型LOOK

**********************

小提醒:拉鍊可開、抽繩可調、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50%棉+50%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60%聚酯纖維+35%棉+5%彈性纖維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ob嚴選品牌旗艦店配色數字貼布拉鍊造型抽繩連帽內刷毛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改選選況激烈,黃復興黨部昨日(15日)發出通告,要求各支黨部有意參選黨代表者,除了繳交「黨代表連署書」外,還另須繳交100位以上合格黨員的「黨主席連署書」,此舉立即引發各參選陣營強烈質疑;對此韓國瑜則表示,「他(金恩慶)應該立刻請假,別再幹了!」

黃復興主委金恩慶解釋,此舉的目的是鼓勵而非強制,並沒有要求參選黨代表的人要支持特定對象,甚至也可以拒絕連署;至於黨員連署的連署書上,則一定會有參選人的名字,絕對不會有「空白連署書」這種事。

不過對此,各參選人則紛紛表示「不願領情」;而韓國瑜今天(16日)上午接受飛碟電台《飛碟早餐》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時也直言,選戰應光明磊落的打,若有人一直被懷疑「搞小動作」,奉勸他不如立刻請假、別再幹了!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