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公辦政見會今天上午在橫山鄉國王宮舉辦,台下聽眾以各候選人帶來的支持者居多。(記者蔡孟尚攝)

2018-11-19 11:42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公辦政見會今天上午在橫山鄉國王宮舉辦,縣長選舉部分的4名候選人僅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未出席,另外3人均到場各抒己見。

民進黨候選人鄭朝方說博客來網路書店,他的營養午餐政策不但免費,而且要升級配合食農教育,使用在地產的優質農作物可以讓孩子們吃得更好更健康;他也認為為,橫山鄉是浪漫台三線上的一顆珍珠,老街巷弄也很有特色,將來觀光發展一定可以更上層樓。

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說,橫山鄉要發展觀光,他主張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要延伸到內灣、尖石,抒解120號縣道的假日觀光車潮;擁有30多年豐富公職經歷的他也有信心做好新竹縣博客來網路書局的基礎建設,為家鄉爭取未來30年的經濟榮景。

無黨籍候選人葉芳棟說,他想要在新竹縣推動「農地換建地」政策,把分布零散沒有使用的公有地換給有需要的民眾分區使用,換來的農地則成立有機農業專區,農民可以來租耕,種出來的有博客來機無毒農產品則優先供應給學校營養午餐當食材。
1338C53219812493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