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







▲梅根與哈利出席女王生日慶典。(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的新成員梅根(Meghan Markle)在9日和丈夫一起出席英國女王的官方慶生典禮,兩人搭乘馬車抵達白金漢宮,隨後一起出現在陽台上,首次以王室成員身分參加的梅根似乎有點緊張,偷偷向哈利訴苦,而貼心的丈夫則是在一旁安慰她。

英國女王的官方生日會訂在6月的周六,在9日許多王室成員都一同共襄盛舉,也包括新成員梅根,她穿著粉紅色的洋裝,一字領的設計小露美肩,再配上同色系的帽飾,其他王室成員也到白金漢宮的陽台,與女王一起觀賞皇家閱兵典禮,凱trivago 訂房系統特王妃則是穿了淺藍色的洋裝,款式較為保守,服裝色系總是很多變的女王也選了亮藍色,非常搶眼。

英國媒體捕捉到,雖然過去曾是女演員,梅根似乎對這樣的大型典禮還是感到不自在,而哈利王子就輕聲問道「還好嗎」,梅根則回答「OK」、「有點緊張」,哈利王子則是安撫她,並切告訴她接下來要做什麼,「等下飛機會飛過去,大家都會往上看」,貼心的小舉動獲得許多網友稱讚。

另外,閱兵典禮上的空軍表演也非常吸引孩子們的目光,當飛機飛過時,喬治王子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相當可愛,夏綠蒂公主也拍手大笑,感到非常興奮。除了王室成員之外,白金漢宮前的林蔭道也大約聚集了大批民眾,一同歡慶大日子。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已經高齡92歲,卻依然行動自如,參加典禮這天看起來精神也很好,只是她的丈夫,90歲的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沒有出席典禮,外界推測可能是身體健康因素。

▼女王出席生日典禮,精神看起來不錯。

trivago 訂房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