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議員金介壽3人競爭。媒體26日下午2時舉辦首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但侯友宜已拒絕出席。侯友宜解釋,拒絕參加電視辯論會是因與早已安排好的行程衝突,但他博客來直言,辯論會若變成「抹黑會」,對政見發表並沒有助益。

侯友宜表示,自己最近都在拜會議員,行程早已安排好,且認為透過很多方式都可以表達政見,不一定要透過辯論會;另外,加上剛好時間衝突,所以自己拒絕出席,但他憂心若政見辯論會變成一個「抹黑會」,其實對政見的發表沒有多大助益。

針對侯友宜拒絕出席辯論會,外界傳言是「怯戰」。侯友宜說,他一生當中對所有的議題都能虛心接受,也接受任何市民的提問,雖然未參加電視辯論會,但會透過臉書、活動把政見交代非常清楚,歡迎民眾多了解。

六都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為國民黨2018大選的一級戰區,而根據新北市黨部規劃,確定4月6日對外公布民調結果。為了讓參選人表達參選理念,新北市黨部規劃3場預錄電視政見說明會、4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3位參選人都能相忍為黨,為11月24日要打贏年底的選戰,黨部將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辦理此次市長初選作業,敲定4月3日、4日、5日清明連假進行民調,並在6日公布人選。








9799E246B3E80D2D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