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太逼真了啦~XD(圖/網友Jess Lim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洪珮瑄/採訪報導

這神來一筆的確是功力不淺的大師無誤!這位來自馬來西亞新山的飼主Jess Lim,日前在網上分享她的創世巨作,只見她拿起一隻筆開始作畫,沒想到只是輕點幾下貓咪素描畫就完成了,作品不僅逼真到讓人嘆為觀止,甚至連貓眼都會動,不過,這幅栩栩如生地喵喵畫一切都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喵:哼,看你(無辜白紙)下輩子還敢不敢在本喵脖子上撒野!

畫紙上的貓咪竟然是真的!原來是調皮的Jess Lim在愛貓「miumiu」的頭上動手腳,輕輕點幾下看似在畫畫一樣,只見miumiu一臉無奈,「大膽奴才,竟敢對朕下手!」麻麻Jess Lim說,「最近看到網路有很厲害的插畫家把貓咪畫得超逼真,但收費超貴,捨不得請他畫...就找了我家主子試試。」

▲▼miumiu的藍眼睛太美了啦~

看到別人PO上圖畫家畫的喵喵超逼真,才讓麻麻靈機一動開個小玩笑,將畫紙剪了一個圓圈套在愛貓的脖子上,不過她也表示,「鉛筆並沒有真的博客來網路書店 畫到,就只是假裝畫兩下而已。」沒想到畫完後,miumiu立刻變身碎紙機,將纸碎屍萬段,看見散落一地的殘骸,讓人看了當場哭笑不得。

▲喵:鏟屎官你看啥?還不趕快去準備罐罐~

影片放上臉書社團後,網友們全都笑翻,「覺得眼睛的殺氣很傳神」、「看第一眼想說你也太厲害了吧...往下拉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你整個畫布都會動欸,非常神奇!」、「貓咪表示:雖然不知道在幹什麼,但好像還蠻舒服的」、「喵:我為啥要陪奴才發瘋?」、「你一定是畫動畫,瞞不了我」、「笑死我了!動畫無誤啊」。

▲儘管在馬來西亞老一輩的華人大多都不喜歡貓,但還是堅持要收養她們,Jess Lim說,「一開始爸爸原本也不喜歡,不過現在都主動說要跟喵喵玩了呢!」

Jess Lim家裡其實養了4狗7貓全都是浪浪,就連miumiu也不例外,「牠是幾年前在朋友店外看到的浪貓」長很漂亮卻流浪了一陣子,不過,當時家中已超過十隻流浪貓,男友也因此警告不可再收編,「所以那時只好瞞著我男友說是自己跑來我們家的很可憐,才讓他點頭答應。」Jess Lim也提到,「過去顛峰期曾養到18隻,後來慢慢送養,目前留下的也只剩7隻貓了。」

▲女傭在抹桌子時,牠最愛追著桌布跑。

8歲的miumiu親人不親貓,因此跟家中其他6隻喵喵都不太合,雖然性格古怪孤僻,不過Jess Lim說,「我們家女傭最疼miumiu,所以這孩子最喜歡的就是她。」平常miumiu就對女傭也超級衷心,「不僅洗澡會在門外守著,甚至看她要睡覺還會敲門表示想進去。」如此可愛的喵喵難怪得人疼。

過去的miumiu原本還是隻非常瘦小的喵喵,現在變得如此頭好壯壯讓人備感欣慰,Jess Lim也特別提到,「就算是浪貓,只要肯真心愛她,好好照顧伺候,一定都會變美貓。」希望大家能夠秉持領養代替購買的心,給每一隻浪浪一個得到幸福的機會。

▼影片由網友Jess Lim授權提供(純屬搞笑,絕無虐貓傾向)博客來書店







▼更多精采影音










CF81FABA154AEB2A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