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群言堂的草根生活◆作者:松場登美◆出版:太雅◆上市日期:2018/1/1



日本媒體爭相報導,鄉鎮振興的最佳典範!作者以拼布業為始,一針一線縫製東西開始販售,最終成立公司以及品牌「群言堂」,之後更經營咖啡店民宿,成為整個町發展的推手。從零開始,在大森町這座400人小鎮打造自己的王國,將復古創新與永續精神行銷全日本,讓老東西重生,成為營運至今不變的初衷。

◆書名:回鄉的事 李姐的有機農場

◆作者:李旭清

◆出版:迴鄉有機事業

◆上市日期:2017/11/1

從家庭主婦到蔬食餐飲集團創辦人;從一個心意到一個事業體的實現,作者帶領一群都市青年回鄉,在竹山借地耕種,到三義、銅鑼一帶繼續學習,十多年來與自然和諧共生,並融入現代科技,發展出廻鄉生態八大農法。作者在平凡生活中,創造一個不平凡的產業,影響兩岸自然飲食與有機農業的發展。

◆書名:青年危機

◆作者:亞當?史邁利?波斯瓦斯基

博客來書店◆出版:平安文化

◆上市日期:2017/12/11

該不該念研究所?該不該創業?你是否也和許多被困在職場博客來中的年輕人一樣,害怕這輩子只能守著一份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想要突破青年危機,就必須找到有意義的工作!從如何逐步開創自己的路、如何練習走出舒適圈,本書按部就班幫助你找到有意義的工作。

(工商時報)


AEC1679C99F7EF4C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