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紅Nas與大家分享不同性別在旅行中遇到的差異。(博客來網路書局授權:Nas Daily)

2018-01-26 13:5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到了21世紀的現在,仍有許多性別框架無法被打破。舉例來說,同樣是獨自旅行,一名男子無論白天或是深夜走在街上,似乎就是不需要像女性一樣提心吊膽,而在服裝儀容上,我們是否也經常單憑女生的穿著打扮,而私自在心裡對她有所成見呢?

來自以色列的網紅Nuseir Yassin,18歲的時候前往美國就學,之後也順利在美國找到工作,有一天他驚覺自己的人生已經過了1/3,卻還有許多想做但尚未完成的事,因此毅然決然的辭職,並開始環博客來網路書店 遊世界。

他設立了名為「Nas Daily」的粉絲頁來記錄自己的旅程,每天都錄下一分鐘的影片來與大家分享,不僅談旅行中遇到的人事物,有時候也談文化差異等議題。日前,他拍攝一段關於女孩在旅行中會遇到的事,像是:女孩無法像男孩一樣,不論何時都隨心所欲地走在街上,或是依照喜好自在的穿著等等,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不少網友在影片下留言分享個人經歷,認為這不僅是旅行時會遇到的問題,更是日常生活中實際的經驗,是個非常值得重視的議題,也讓人省思是否直到現在,性別窠臼仍普遍存在於你我之中呢?
A7C3157434712AC8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