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 coupon▲球球: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涼涼的...(圖/網友Jin Cat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毛孩剃完毛會產生自卑感,身為奴才的你一定要好好安慰牠啊!新北市淡水區一隻3歲金吉拉「球球」,每次剃完毛一定會跑去照鏡子。牠這天又被媽媽拖去嚕光光,回到家的球球被其他3隻喵喵唾棄,哀怨看著鏡中的自己長達10多分鐘,主子沉悶的心情嚇壞奴才,媽媽無奈表示,「只能一直稱讚牠好帥,並雙手奉上肉條壓壓驚。」

球球趴在化妝台上,用充滿怨氣的眼神照鏡子,眼睛原本張很大,之後表情開始越來越凝重,眼皮也越來越沉,媽媽看到生氣的主子臉超臭,躲在一旁偷偷錄下有趣的一切,並發現球球居然照了快20分鐘!

▲球球:越看越辛酸...來人啊~快把奴才拖去斬了QQ



為了安撫寶貝低落的情緒,媽媽趕緊拿出香噴噴的零食肉條,外加罐罐套餐伺候,老公則忙著稱讚「剃完毛更帥」來安慰。媽媽笑說,「球球是4隻貓裡表情最容易看得出喜怒哀樂的貓!同時也是家中最愛照鏡子的貓,其他3隻貓都不會去照,而且球球是從小就超愛照鏡子的喔。」

▲奴才為什麼要強迫朕脫去華麗大衣呢?



個性非常孤傲的球球很少去攻擊或哈氣別隻貓,若是牠在玩玩具時,看到其他貓也要來玩,球球就會立刻退出不玩,靜靜待在旁邊看。球球媽說,「我老公很愛球球,牠也比較黏爸爸,很會跟爸爸撒嬌。」

主人將球球照鏡子的短片貼於貓咪社團,貓奴在底下感同身受,留言著,「唉~我今年剃完老大後~老大3天不吃飯不理我」、「家裡這隻昨天被剃後一直也很哀怨...」、「夏天就是要脫外套乖乖不要生氣」、「跟我家Q比一樣愛照鏡子,哈!」、「越照越傷心...」、「一臉生無可戀」。

▲球球去年剃完毛,自閉好多天。

▼左圖為球球一家四口的合照,右圖是牠未剪毛的樣子。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博客來書局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