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濱江】老饕牛肉季-16盎司沙朗+骰子牛+岩鹽~免運!小資擢A肉精省超值組730g/份









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老饕牛肉季-16盎司沙朗+骰子牛+岩鹽~免運!小資擢A肉精省超值組730g/份嗎?

底下是 【台北濱江】老饕牛肉季-16盎司沙朗+骰子牛+岩鹽~免運!小資擢A肉精省超值組730g/份 的內容簡介



吃牛肉就是要五星等級,令人驚艷的美味在舌尖綻放!!

老饕必敗激安人氣夢幻商品~最齊全!最美味! 不用再到大賣場人擠人!

應有盡有!享盡無限新鮮的好美味!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老饕牛肉季-16盎司沙朗+骰子牛+岩鹽~免運!小資擢A肉精省超值組730g/份

17life 現金券

歡迎入內選購





17life客服電話







圖文/鏡週刊

流通業大震撼,有流通教父之稱的全聯總裁徐重仁傳出已向董事長林敏雄申請退休。

3年多前,加入全聯福利中心(以下簡稱全聯)擔任總裁的流通教父徐重仁,傳出已向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申請退休,消息人士向本刊透露,徐可能在7月1日從全聯退休。

更多鏡週刊報導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