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深V無鋼圈造波成套內衣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蠶絲材質,貼身舒適。

●無鋼圈,好放鬆。

●聚攏、飽滿,完美塑型。



蠶絲深V無鋼圈造波成套內衣褲

顏色:藍色/紫色/綠色/藕粉

尺寸:B-(32/34/36/38)/C-(32/34/36/38/40)/D-(32/34/36/38/40)

1入 NT$499 原價$990 含運

2入 NT$920 原價$1980 含運 平均$460/入

3入 NT$1290 原價$2970 含運 平均$430/入

5入 NT$1950 原價$4950 含運 平均$390/入ok忠訓


--------------------------------------------------



















































商品說明

蠶絲深V無鋼圈造波內衣褲

型號:9312

顏色:藍色/紫色/綠色/藕粉

內容:內衣+內褲

尺寸:32B-34B-36B-38B,32C-34C-36C-38C-40C,32D-34D-36D-38D-40D

鋼圈:無

排扣:四排三勾扣

肩帶:蕾絲肩帶不可拆不可調+可拆可調肩帶

內褲已配套好

內褲:M/L/XL(內褲搭配:32M、34/36L、38/40XL)

內衣面料:尼龍85% 彈性纖維15% 裡布:蠶絲100%

內褲面料:尼龍85% 彈性纖維15% 褲底:蠶絲100%

產地:中國製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3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蠶絲深V無鋼圈造波成套內衣褲1入/2入/3入/5入,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蠶絲深V無鋼圈造波成套內衣褲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 ptt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再傳自殺炸彈攻擊,反政府示威中喪生的參議員之子艾札蒂爾3日舉行葬禮時,接連發生3起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及119人受傷,使得本周喀布爾死於暴力的人數增至101人,而且可能引發新一波流血衝突。



艾札蒂爾因不滿首都治安情勢不斷惡化,2日走上街頭抗議,結果數百人參加的示威演變成警民衝突,奪走4條人命,其中包括艾札蒂爾。





一名目擊者表示,至少3名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很多人走避不及,有些被炸得支離破碎,山丘的墓園到處散落屍塊。當天下葬的艾札蒂爾,是深具影響力的阿富汗參議員的兒子,包括阿富汗行政長官(類似總理)阿布杜拉和外長拉巴尼等高級政府官員都出席葬禮,但他們幸運逃過一劫,沒有受傷。

阿富汗衛生部發言人馬傑羅告訴法新社:「目前已有7具遺體和119名傷者送到喀布爾各醫院。」

尚無團體出面承認犯案,阿富汗境內最大叛亂團體「塔里班」(神學士)否認涉案。阿布杜拉要求徹查,那些自殺炸彈客能混進高級政府官員參加的葬禮。

喀布爾戒備森嚴的外國使館區附近,5月31日早晨的交通尖峰時刻驚傳卡車炸彈恐怖攻擊,造成至少90死、400人受傷,這也是2001年美軍入侵阿富汗以來,死傷最嚴重的爆炸案之一。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