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 歌林-30L移動式水冷器-KF-LN08W(福利品)



17lif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負離子式釋放,空氣好清新,健康有活力

讓室內溫度下降,釋放清新健康負離子

可上下左右送風,超大腳輪輕推好移動



【Kolin 歌林】30L移動式水冷器-KF-LN08W(福利品)


? 保固一年

1台 NT$6290 原價$9990 含運


















商品說明

國際條碼:4714711358034

電氣規格:110V /60Hz/120W

產品尺寸: 380x350x950mm/重量:約10.0kg

彩盒尺寸: W410xD385xH945mm/12.0kg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17life 現金券R31904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990元(含運)即可享有【Kolin 歌林】原價9,990元30L移動式水冷器-KF-LN08W(福利品)一台,保固一年。

商品網址:

Kolin 歌林-30L移動式水冷器-KF-LN08W(福利品)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曾莞婷這幾年穩坐本土劇惡女寶座,只要講到劇中的反派角色,她常是婆婆媽媽的「必罵」名單,尤其是《世間情》的惡女「郭佳佳」,讓她再次攀上事業高峰,被外界視為「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成名前曾遭遇許多冷言冷語,但她堅定目標,最後終於開花結果,同劇演員王宇婕因此大讚:「妳讓很多演本土劇的人看到希望!」

曾莞婷昨(16)日在臉書自爆本土劇演員辛酸,她提及很多人對本土劇的既定印象都是土跟俗,而且觀眾多為老人家,與偶像劇有相當大的落差,關於這一點,曾莞婷自白:「我把每一部本土劇當偶像劇在拍。」就是因為這種堅持,她從服裝到造型向來不馬虎,所以她的粉絲大多是年輕族群,為了證明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曾莞婷特別強調:「代言廠商也沒有因此比較少!」

▲曾莞婷近年來演出亮眼,擁有許多代表作。(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2017.06.14)

曾莞婷文末特別鼓勵曾被看不起的人,她分享自己的過往經驗,只要堅持下去,有一天也有可能變成somebody,最後更坦言:「重點不是別人怎麼看你,而是你怎麼看自己。」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