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我國在美國重要地標的華府雙橡園前青天白日國徽,近日「悄悄」被綠葉小花與綠色的台灣立牌取而代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質疑,蔡政府上台後不僅去蔣、去中,現在還要去中華民國,「是可忍,孰不可忍」;蔡除了「去」,幫人民「得」過些什麼?

郝龍斌批評,從沒看過民選政府、民選總統,如此不認同自己的國家,蔡政府幾乎是欲把中華民國除之而後快;「天下我有,權力在手」,民進黨不思考如何讓人民生活的更好、更幸福,反而儘做這些無知的舉動,民心認不認同,很快的選票就會說話。

郝龍斌指出,「國徽代表國家」,在美國看到我國的國旗、國徽多麼難得,更何況雙橡園過去曾是中華民國駐美大使官邸,現在還是我駐美大使宴請美國政要名流與與各國使節重要場所,把雙橡園中國家象徵標幟拿掉,這種ok忠訓「無知」指示到底是誰下令?ok忠訓國際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