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578-》

整件內磨毛加上前短後長剪裁,舒適保暖又修身

連帽的質感拼接散發街頭休閒風, 隨意搭配一件褲子就簡單好看!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抽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胸圍是肩線最高處往下11吋垂直量至與兩側布ob嚴選品牌旗艦店邊齊

袖圍量拼接處,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65%棉,35%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內磨毛質感拼接前短後長連帽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7月30日燒炭自殺,以死明志的激烈手法震撼全台,反課綱學生及民眾於同日晚間群聚抗議,先衝立法院後又在教育部前集結,吶喊:「殺人兇手吳思華,黨國打手真偉大;即刻召開臨時會,立委聯署廢課綱。」要求一直無視學生訴求的教育部長吳思華面對責任,7月31日吳思華終於出面,但反課綱群眾認為其沒有回應訴求,因此宣布談判破裂。

對於林冠華之死,執政黨尚未反省致歉,而是將矛頭直指綠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呼籲「放過孩子」,並質疑幕後有黑手操控;課綱微調召集人、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則發言「求求蔡英文放過孩子」。

ob嚴選

▲東森主播陳智菡嘆問:「台灣,只能這樣了嗎?」(合成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學生再衝立法院提出訴求後,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表示要提案召開臨時會議,擋下違法課綱 ,東森主播陳智菡質問:「若這是該做的,民進黨過去一整個會期在幹嘛?非要等到休會了、鬧出人命才要開臨時會,又要納稅人買單?」並嘆:「國民黨團回應更老套,還要『朝野協商』,密室政治還玩不膩?」



課綱議題延燒,反課綱民眾30日晚間前往教育部表達訴求,一度轉往立法院又再返回教育部,現場民眾焚燒教育部長吳思華肖像表達訴求。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4年7月30日

學生在夜深的立院前燒冥紙,而「一堆政治人物到現場聲援送花(繼續搏版面?)」陳智菡對整起事件感到痛心,看著所有議題都難脫兩黨鬥爭,什麼都扯到藍綠,政治人物作秀比做事積極,讓她忍不住嘆問:「台灣,只能這樣了嗎?」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