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姓男子因婚後數度家暴,妻子要求離婚;楊去年答應,但提出條件「想離婚,就要給我最後一次」。

為了脫離丈夫束縛,楊妻忍氣吞聲答應,但「最後一次」後,楊又「追加」一次,楊妻以追加的這一次沒答應,控告丈夫硬上、性侵

法官審理時,楊姓男子聲稱,確實和妻子約好「最後一次」,做完後意猶未盡,隔了4小時再要求一次,妻子並未拒絕,只是態度較冷漠、配合度不高,她以當時未與妻子離婚,有權利要求妻子盡義務。

法官勘驗楊妻提供的錄音光碟,只聽到2人講話都很小聲,好像在講悄悄話,聽不出楊妻有強烈拒絕或大吵、痛罵的情況,法官以無法證明楊姓男子用強的硬上,判處無罪、可上訴。楊妻則表示將另打離婚官司。
桃園市楊姓男子被妻控妨害性自主,法官認定證據不足判無罪。示意圖/Ingimage
分享


博客來網路書局
5A8C9C3FB2DA0A4B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