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7: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博客來網路書店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桃園活動,被問及各地選情整合問題時,他面露笑容的表示「不只是新竹縣分裂危機解決、台南也解決了,圓滿處理了,謝謝啦!」然而被問到桃園狀況則低調回應「希望能雲開見日、謝謝啦」;事實上,前立委楊麗環預計昨天登記卻突然宣布延後,給予外界想像空間,但總部表示係募集南部賑災物品延後,週五上午9點30分將準時至選委會登記。

為整合各地縣市長選情,吳敦義頻頻出馬,繼立委林為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子敬宣布退出新竹縣長、台南市長選舉後,吳敦義今天下午參加桃園舉行的行動中常會,會後是否會和楊麗環見面,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博客來由於林為洲宣布退選記者會,僅提到感謝「馬英九、朱立倫」等人,卻沒有提到感謝吳敦義,媒體問及是否覺得努力不夠,對此吳敦義笑著表示,「那沒有關係,只要林為洲接受黨的協調就是好事」,並強調林為洲一下子要完全轉換難度高,這些都不要博客來網路書局計較,只要往成功的路走都還有機會;對於桃園的部分是否有進度時,吳敦義僅表示,都希望能雲開見日,其餘不願多談。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