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店員將郭男行竊影像截圖,並製成查緝專刊,果然不到8小時就被隔鄰店家認出報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trivago 訂房系統2018-07-03 13:0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目前無業的64歲郭姓男子,4天前騎著腳踏車到北市民權西路上某彩券行下注,並向女店員聲稱要購買刮刮樂,卻趁女店員忙於招呼其他客人時,摸走4張百元面額的刮刮樂;店家昨日盤點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遭竊,中午報警處理,還印製竊賊影像供同行指認;沒想到郭男昨晚現身另家彩券行,店家通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據報,將郭男帶回,他承認「忘記付錢」並同意賠2500元,警訊後依竊盜罪函送。

郭嫌落網時辯稱「我真的只是忘記付錢,不是要偷啦!」他澄清已和女店員雙方要以2500元和解,而那4張刮刮樂也全「槓龜」沒中獎;但警方發現,郭嫌落網當時,全身上下一毛都沒有,研判可能又想趁機犯案,深入清查發現,郭嫌竟然另涉大龍峒某家彩券行竊案。

位於北市民權西trivago 訂房路的「大橋頭彩券行」盤點時,驚覺短少4張面額100元刮刮樂,調閱監視器發現身著紅衣的中年男子,上個29日中午12時56分趁吳姓女店員不注意時,邊走向櫃檯購買彩券,卻伸出第三隻手將4張刮刮樂藏放口袋後騎腳踏車離去。找飯店 trivago

吳姓女店員不甘損失得自行賠償,昨天上午一面向轄區民生所報案,另從監視器影片將竊賊影像截圖,分別po網大罵無恥竊賊,又向彩券行同業四處發送「此人是小偷!」的查緝專刊並張貼在牆上,不僅要同業注意小偷,也希望路過民眾能幫忙捉賊;沒想到郭男昨天晚間近7時,騎著腳踏車出現在「大橋頭彩券行」50公尺外的另家彩券行,被店家認出就是查緝專刊上的男子,立刻報警將郭男逮捕。

相關影音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