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市一處老人中心前職員今井隼人涉嫌殺害3名老人,橫濱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死刑。 圖擷自NHK
分享
日本川崎市一處老人中心,4年前發生3名高齡長者由陽台摔落的殺人事件,橫濱地方法院今天依檢方求刑,判決涉嫌的25歲前老人中心職員今井隼人死刑

日本放送協博客來會(NHK)報導,事件發生在2014年,住在川崎市私立老人中心的長者,87歲的丑澤民雄、86歲的仲川智惠子及96歲的淺見布子,陸續被發現摔落陽台死亡;警方調查後,認為前職員今井隼人涉嫌重大。

橫濱地方法院法官渡邊英敬今天依檢方求刑,判決被告死刑。

判決指出,死亡的3名高齡長者難以自行翻過陽台欄杆,因此推測死因不是意外或自殺,而是遭人殺害。根據當時老人中心工作人員排班狀況,其他職員不太可能犯下犯行,被告有極高可能殺害3人。

被告在調查時坦承殺害3人,自白內容和現場狀況一致,因此研判他的說法相當可信。

朝日新聞報導,被告辯護律師指出,3名被害人都有走路能力,不能排除自殺或意外的可能;被告的自白錄音及影像,是在警方壓力或誘導下做出的不實告白,主張被告無罪博客來網路書店
FE1592667235FB0A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