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記者林俐瑄、陳芊秀/台北報導

香港男星余文樂宣布要當爸爸了!他27日出席網路劇《冒險王衛斯理》記者會時,證實老婆王棠云懷孕消息。他在群訪中表示,自己一直不喜歡把家裡的事情告訴大家,「並不是『裝』或是什麼,只是想trivago 訂房保護她們,希望大家能見諒。」

▲余文樂證實6月當爸。(圖/bella儂儂提供)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3個多月,不過老婆懷孕的消息從婚前傳到婚後,曾被香港媒體捕捉到快閃診所爆出有喜,他當時被問及此事時,滿臉燦笑並未正面回應。事隔將近半年,他在記者會中否認預產期是外傳的6月,透露「真到了那一天,大家就會知道。」

▲王棠云懷孕消息從婚前傳到婚後,如今終於證實要當媽了。(圖/翻攝自王棠云Instagram)

王棠云近日更新IG,一張側身照就引起眾人驚呼「肚子好大」,掀起網友期待小寶寶的到來。準備要升級當媽媽,她的經紀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關注,已經接受到大家的祝福,棠云一切都很好,有好的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

▲王棠云更新近照,令網友驚呼肚子好大。(圖/翻攝自王棠云IG)

余文樂原本說過「習慣一個人」,和王棠云從認愛、結婚後變成超級好老公,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老婆美照,「老公視角」盡是滿滿愛意。愛妻的他曾說不想要另一半出來工作,「未來我和太太(的生活),也希望是我負責(開銷),不希望她來工作,除非她很想工作,我會尊重她。」

▲余文樂婚後寵妻,不希望太太工作「生活(開銷)我來負責!」(圖/翻攝自余文樂IG)








1F3B52C80504339C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