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彎?脆果-煉乳52g









嗨!

您正在找[乖乖]彎?脆果-煉乳52g嗎?

底下是 [乖乖]彎?脆果-煉乳52g 的內容簡介




【品牌】
乖乖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52g
【產地】
台灣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國內版
品名:乖乖煉乳玉米脆果
成份:非基因改造玉米、棕櫚油、砂糖、煉乳、奶油、奶粉、乳清粉、食用修飾澱粉(氧化澱粉)、麥芽糖、麥芽糊精、普通焦糖、乳清蛋白、葡萄糖、香料(牛奶香料、焦糖香料、香草香料、乙基麥芽醇)、食品級碳酸鈣、鹽、碳酸氫鈉、大豆卵磷脂、抗氧化劑(第三丁基氫醌、維生素E)。

本產品含有大豆、奶類。

其他說明:
1.此產品為奶素。
2.製造商:乖乖股份有限公司。
3.保存期限:一年
4.原產地:台灣。
本標示依照下列規章辦理
1. 食品衛生管理法 (中華民國102年6月19日總統令修正公告)
2. 附表一、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 (中華民國102年5月31日修正公告)
3. CNS 3192 包裝食品標示
營 養 標 示
每一份量26公克
本包裝含2份
每份每100公克
熱量137 大卡527大卡
蛋白質1.5 公克5.6公克
脂肪7.1 公克27.3公克
飽和脂肪2.6 公克9.9公克
反式脂肪0 公克0公克
碳水化合16.8 公克64.8公克
糖5.9 公克22.7公克
鈉33 毫克129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乖乖 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1號
02-23886166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第一產物保險
保單號碼: 1000字第03PR000237號

【食品登錄字號】
H-104217017-00000-7





乖乖香醇煉乳
濃純依戀
我沒有煉乳情節,我只是乳香未乾

商品網址: [乖乖]彎?脆果-煉乳52g



7-11 net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花蓮發生強震,為釐清是否與米崙斷層活動有關,地調所派員前往現場勘查,初步判斷米崙斷層為被動式錯動,非斷層本身活動,但確切結果需待下週勘查結束,彙整資料後才能定論。圖為特搜隊員們在嚴重變形的建物結構中執行搜索任務,不時還遭遇餘震威脅,任務難度相當高。圖/台南市特搜隊提供
分享


花蓮發生強震,為釐清是否與米崙斷層活動有關,地調所派員前往現場勘查,初步判斷米崙斷層為被動式錯動,非斷層本身活動,但確切結果需待下週勘查結束,彙整資料後才能定論。

花蓮地區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地震,市區傳出大樓坍塌及道路龜裂災情,因受損建物大多沿米崙斷層線分布,地質學者多推測這次地震可能與米崙斷層有關,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因此派員前往現場勘查,確認斷層破裂面是否有地表隆起情形,並具有連續性。

地調所副所長曹恕中受訪表示,依現場蒐集資訊初步判斷,米崙斷層受外部地震影響,造成被動性錯動的機率較高,而非米崙斷層本身的活動,目前現場蒐集資料中,較大破裂面與斷層線不完全相符,但須待進一步統計以供佐證。

曹恕中並表示,地調所現勘工作預估將持續至下週一(12日),之後才能彙整現場蒐集所得資料,統計分析震源位置、深度與斷層面延伸的關係。

前中央氣象局長辛在勤8日受訪指出,米崙斷層陸地上全長約7.2公里,若是要引發這次規模6.0地震,斷層大概還要往外海延伸20、30公里,才符合這次規模,而且還要轉彎才能符合地震發生位置;此外,米崙斷層的週期為30年動一次,距離上一次米崙斷層發生地震還不到30年,推測米崙斷層和這次地震關聯性低。
0B7CD9002BEAF3B2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