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2018-03-10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安陽一名男子為逼妻子回家,竟錄製一段向小孩施暴的影片,只見男子大力的朝4個月大的嬰兒臉部頻頻賞巴掌,並稱「你放得下我,但至少放不下孩子」,無力逃開的小孩僅能無助的嘶吼。

據《澎湃新聞》報導,近日網上一段「男子掌摑4月齡男嬰」影片引起撻伐,男子在影片中不斷朝嬰兒臉上大力賞巴掌,甚至將嬰兒的臉頰打到紅腫,無助的嬰兒只能放聲大哭,男子卻還斥責「你哭什麼」。

安陽內黃縣委宣傳部表示,該男的妻子目前在外地工作,男子為要妻子返家,遂將影片傳給妻子並向她吆喝「你放得下我,但至少放不下孩子」,要求妻子回家。女子為撫平該男情緒,答應會回家,但至今仍未露面。

內黃縣委宣傳部說,嬰兒目前已平安無事,現由奶奶照顧;另涉嫌虐嬰的男子也被傳喚到案,不過他一到公安局就血壓升高直接昏了過去,公安表示他在連續2次的傳喚中,都呈現相同症狀,只能等待男子恢復後再行偵訊。

博客來網路書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4DB98FB53E2F8B25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