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15:09博客來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港區再傳工安意外!今日上午一名58歲楊姓外包廠商於台中市梧棲區台肥公司維修配送帶時,疑因操作不慎遭皮帶捲入機械,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詳細意外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港務消防隊指出,今日上9時6分接獲台肥公司員工凃先生報案,公司內有人待救援,立即派遣西碼頭分隊救護車及3名人員到埸救護,發現楊男被輸送帶夾住,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立即進行CPR急救,強迫給氧後一度恢復呼吸,持續監控後,又再度失去呼吸,送醫途中在救護車上持續維持上口咽呼吸道暢通,並進行CPR,9時26分送抵童綜合醫院。

童綜合醫院指出,楊男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頭部有撕裂傷,胸部挫傷,右前臂開放傷口,急救後仍於11時7分宣告不治。

台肥公司指出,這間包商是長期配合輸送帶清理的廠商,事發當時包商領班與公司領班都有在現場,聽到楊男慘叫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轉,會博客來網路書店 全力配合警方跟勞檢單位調查事發原因。
31EA4C95FC8B1767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