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偵辦留台中生周泓旭共諜案,2017年12月19日將新博客來網路書局黨黨工王炳忠等人列為證人並搜索住處。(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02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留台中生周泓旭共諜案,去年12月19日將新黨黨工王炳忠等人列為證人並搜索住處,王炳忠今(2)日在中天新聞表示,對於名嘴周玉蔻爆料王炳忠家人帳戶內出現500萬新台幣,「我一定告」。

王炳忠表示博客來,不論國內、外的匯款,金流絕對能被追查,且單筆外匯若超過台幣500萬元,會受到銀行關注,對於周玉蔻的爆料,「我一定要告」,但為何至今仍未見提告動作,王坦承,「要收集多一點證據,看她還會爆多少料」。

對於檢方在搜索當天,從住處起出了人民幣,王炳忠說,當時已立即澄清是在中國出書的收益,自己的創作是由中國文創公司將原稿送交出版社,因此得到稿費,在書本正式出版後,又收取版稅,不料遭到不實指控暗指這些款項為「情報費」。
DF4595232A71C246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