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豪明年最大目標是當後援投手,希望增加出賽數。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旅日投手宋家豪今年季中升上日職樂天隊一軍,初嘗一軍滋味,球季賽雖無勝場,但季後賽奪下兩勝;他表示,新球季任務要到2月投入春訓後才知,如果可以選擇,當然希望是後援投手,這樣每天都可以出賽。

宋家豪將在明年1月20日赴日,全力備戰新球季,他說:「我喜歡每天在球場,不喜歡沒事做的感覺。」

樂天隊中繼福山博之連續4季出賽超過60場,今年登板65場,戰績6勝23中繼7後援、防禦率1.06;宋家豪表示,福山出賽數很可怕,有問過他這個問題,他說沒感覺,每天就算練投量不多,也要在牛棚投球維持球感。

宋家豪說:「春訓起就要按照這個模式,天天都要投球;明年競爭壓力很大,要把自己準備好,展現上場投球的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決心,希望自己是第1個準備好的人。博客來網路書店

今年季後賽奪下兩勝,宋家豪雖保留很多紀念球,還是希望明年球季賽勝投趕快開張;他表示,球季賽奪勝較有感覺,季後賽勝投不會被紀錄下來。
2B0B607ADF38866C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