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一家舒壓館被控雇用女子做色情按摩,警員喬裝客人上門查獲,歐姓負責人(43歲)否認經營色情,聲稱只是看門的,旗下小姐私下接客,他不知情。

法院審理時,佯裝顧客的員警表示,按摩女穿著內衣外加細肩帶的薄紗,背面腰部鏤空,後背及雙腿均裸露在外,胸部半裸,稍微彎腰就看見內褲,還對他說「我都是穿這麼性感上班的」。

員警還表示,按摩女多次故意碰觸、磨蹭大腿內側,還問「你不想要嗎」,「可以全套也能半套」等,他立即表明身分逮人。

按摩女聲稱是不小心碰到敏感部位、沒有引誘作半套,但對話都被警員密錄器錄下,法官查出按摩女沒經過專業訓練,且穿著暴露,認定店家容留女性做色情服務,依妨害風化罪判處歐姓負責人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
桃園市一家舒壓館容留女性媒介色情,按摩女穿著暴露誘客被逮,負責人被依妨害風化罪判刑。圖/警方提供
分享

5B482226B1C16155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