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陳子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7 net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鴻16日升上一軍,前4場比賽僅1場先發、3次上場代守,6打數沒有安打,終於在26日先發對上富邦時,5局下敲出生涯首支安打,是支二壘安打,10局下再補上一壘安打,單場有2支安打,陳子鴻也把這顆安打球留下來收藏,他說:「接下來就等全壘打了。」

「應該是我會先打全壘打吧」聽到陳子鴻想敲出全壘打後,坐在旁邊,26日將先發的王威晨跟他嗆聲,王威晨還跟他打賭一杯咖啡,輸的人就要請客,之後王威晨說:「鼓勵他一下啦!他這個身材,贏面比較大。」

在敲出期待已久的首支安打後,陳子鴻心情釋放,他說:「打出去的當下就知道應該有了,飛過三壘手頭頂,確定是安打後很興奮,但心裡只想著能搶多少壘就搶多少壘。」

陳子鴻今年在二軍敲出53支安打、11發全壘打,是二軍全壘打王,在上一軍前,各項打擊數據都是二軍前3名。上一軍後第9打數才敲出安打,他說:「當然會著急,但著急沒有用,什麼時候會有安打是沒辦法預測的事,就是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在升上一軍後,教練團也提醒陳子鴻,認為他在二軍能有這麼好的擊球表現,在一軍沒道理打不到球,所以希望陳子鴻上一軍後不要改變投球策略,陳子鴻說:「當然,一二軍強度會不一樣,上一軍之後臨場反應要快一點,這是我現在要克服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7-11 net





7-net
2DF66D8921288F7E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