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由日本迪士尼製作的人氣短篇3D動畫《火球(Fire Ball)》,公布了最新作《火球 humorous》將在10月6日於日本播出的消息,本作將會在10月份播出後,以每月一集的進度連播三個月。

《火球》的故事,描述的是機械貴族的少女「Drossel」與機械管家「Gedächtnis」的日常生活喜劇,居住在遙遠未來的一顆普通星球的城堡中的Drossel,每日都會要求自己的管家幫忙尋找新樂子,儘管少女老是叫錯Gedächtnis的名字,這名老管家依舊會根據前代主人的遺志,以他的程序培養新的統治者為最優先事博客來書店項。



▲《火球》Dlife5週年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動畫的製作小組,與前一作同樣是由荒川航擔任導演與劇本,柳瀬敬之負責機械與人物設計的工作,聲優也依舊是由川庄美雪飾演 Drossel、大川透飾演 Gedächtnis。動畫預計於10月6日於日本播出。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