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鏡週刊博客來



中部地區某社福機構舉辦的夏令營,驚爆聽障男童長期遭性侵事件,1名變態的男輔導員,7月27日晚間9點多,趁夏令營師生就寢之際,涉嫌性侵1名小學剛畢業的聽障男童,無奈其他學員都是聽障生,根本沒人聽到求救聲,直到隔天男童向老師反映,通報檢警,整起事件才曝光。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輔導員並非第1次犯案,已知有4名男童被害,其中1人被性侵長達6年,犯案地點遍及社福機構廁所、浴室以及寢室。更令人髮指的是,這名男輔導員竟學A片情節,硬上後還在孩子臉上塗抹精液,並強拍男童性器官,夏令營活動雖然已被勒令停課,男輔導員也遭到收押,但檢警懷疑有更多男童受害,正擴大偵辦中。

7月27日,1名才剛從小學畢業的聽障男童,參加中部地區某社福機構舉辦的夏令營,半夜竟然慘遭男輔導員肛交,男童因不堪疼痛,不斷嘶吼求援,無奈其他學員都是聽障生,根本沒人聽見,讓他彷如置身煉獄。

被害男童隔天一早虛弱地透過手語把此事告訴老師,由於男童邊哭邊比手語,還不斷指著屁股喊痛,老師見狀嚇一大跳,立刻報案,經檢警深入追查,發現30名同齡的學員中,有4位男童慘遭毒手,性侵地點除了臥室,還有廁所及浴室,且四人都遭強拍裸照,有人臉上還被強抹精液。

令人鼻酸的是,其中有名男童的受害時間長達6年,打從小一參加該機構的聽障活動就被性侵至今,忍氣吞聲的原因,竟是怕患有重病的媽媽不堪打擊,才一直隱忍不發。

本刊調查,這名在夏令營大逞獸欲的男輔導員,白天上課時要求每位學生把他當成大哥哥,未料,到了夜深人靜,居然變成一匹惡狼。承辦該恐怖夏令營活動的是中部地區知名的社福團體,負責人是藍營立委的大樁腳,曾任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委員,可能因政商關係良好,近年獲得衛福部及勞動部安定就業基金大筆補助,相較於同縣市其他社福機構的補助狀況,社福資源明顯獨厚該機構。

但該機構擁有這麼多資源,也受到許多家長信賴,卻沒有盡到安全把關的責任,還處處違反法令,明明立案在一樓,卻把二樓當成辦公室,三樓當教室,四樓當寢室,公然違規使用,如今又爆發輔導員長期性侵男童的事件,雖然事發後夏令營已遭勒令停課,但政府相關單位不應坐視不管,除了修法保障兒少弱勢者人權,加強監督機制外,務必使出霹靂手段嚴懲,才能杜絕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博客來書店【變態夏令營】人間煉獄!白天叫哥哥晚上變狼雞姦噴精抹臉還拍照

【變態夏令營】因為這原因就算喊破喉嚨也沒人救

【變態夏令營】男男性侵暴增60倍小心惡狼就在你身邊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