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正在霧峰光復新村推動設置國際非政府組織(INGO)中心計畫,國際自由聯盟主席Dr. Juli Minoves專程來台,與市長林佳龍交流意見,允諾協助促成,林則邀請該聯盟來駐點;兩人相見歡,原來是耶魯大學博士班同學,「好麻吉」攜手推動INGO。



Dr. Juli Minoves特別帶來他與林佳龍指導教授Juan J. Linz著作,談及這位民主化理論大師上課點滴,不僅獲益良多,他們也繼續傳承老師的熱情和理想。

兩人是耶魯博士班同學

林佳龍表示,台灣與國際自由聯盟有民主及人權等共同價值,台灣應運用軟實力突破外交處境、走向國際,台中INGO中心不只提供相關支援資源,最有意義的是台中是台灣民主重要發源地,有其歷史意義。Dr. Juli Minoves肯定台中市設置INGO中心的構想,將相關資訊帶回聯盟,他也邀林前往倫敦參訪國際自由聯盟。

市長邀請該聯盟駐點博客來 折價券

「霧峰光復新村推動設置INGO中心計畫,盼吸引國際大型非政府組織進駐!」社會局長呂建德說,INGO案已獲中央支持,正邀請包括自由與民主人權、環境與永續發展、性別平等、國際人道救援等4類型的INGO進駐。市府預計規畫282房舍空間,提供設立辦公室或進行訓練,目前位於美國華府「自由之家」表達來台中設立據點的興趣,打造INGO對台中及中台博客來 ecoupon 灣是十分重要的里程碑。

(中國博客來網路書局時報)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