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2:5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文化中心使用迄今逾30年,基博客來 折價券 隆市政府今年5月首度針對一樓大廳及展廳進行大規模整修,市長林右昌今(18)日上午前往視察工程進度;林右昌視察後表示,歡迎市民朋友在10月初,一同來體驗文化中心全新的展演空間。

林右昌表示,基隆文化中心於74年開館,開幕時,是全國首屈一指的文化設施,也是基隆市民最重要的藝文活動場所,使用率非常高,不過由於博客來 coupon啟用至今已超過30年,部分設備及空間老舊,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更專業的展覽場所及藝文空間,首度針對一樓大廳及展廳進行大整修。

林右昌指出,原來文化中心大廳上方的宮燈相當典雅,基隆市府當初與設計師討論後決定將新舊設施融合,保留原本的宮燈架構,但也增加新的展演需要的燈光照明設備,一方面有過去30年的歷史記憶,又加上新的設施設備,提升整體空間服務。

文化局指出,這次文化中心第一期整修工程範圍,包_含一樓大廳及第一、第二展廳,工程內容為入口門面改善、大廳與展廳之照明改善、展櫃重新設計施作等工程。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