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出男性越晚接觸色情內容越可能亂搞。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博客來 ecoupon 2017-08-07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研究人員指出,越晚接觸色情內容的男性之後會變得更加淫蕩,根據調查,越早開始接觸色情內容,長大後「男尊女卑」的觀念就越強,而越晚開始接觸就越有可能變成「花花公博客來網路書局子」。

據《BBC》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對此進行研究,參與調查共有330名大學生,年齡平均為20歲,首次接觸色情內容平均年齡為13歲,其中,首次接觸色情內容年齡最小的僅有5歲,而最大則是26歲,研究人員發現,越晚接觸A片的男性,之後越可能變成「花花公子」,而他們有個共同特徵,就是他們經常更換性伴侶。

研究人員查德森表示,越早接觸色情內容的男性經常對現實生活中的性行為感到索然無味,「這些男子在現實生活中和女性進行性行為時,時常感到非常焦慮,且他們會發現性生活體驗不如想像中好,或覺得自己沒有A片中那麼勇猛」,相反的,那些很晚接觸色情的男性會對現實生活中性行為感到如癡如醉,甚至「很有可能變成個淫蕩的花花公子」。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