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日Samsonite Business系列全新四大「商務職人」系列包款以「IT'S IN THE DETAIL.」為規劃核心,簡約低調的外型與專注細節的設計博客來網路書店 ,讓「商務職人」系列包款迅速受到敏銳的時尚職人注目。



新秀麗集團總經理林福平表示,每一個成功專業的職人,都有講究細節的基本態度及原則,而Samsonite Business在意每一位博客來專業職人的使用體驗,從微小的手機拿取、文件收納、差旅奔走、天候轉換、到穿搭等商務人士專注工作的每個細節動作,Samsonite重新整合並創造出高質感的2017「商務職人」系列包款,解決每一位商務人士擾人的細節困擾,設計上則兼顧「時尚」、「機能」與「專業」,不僅全面滿足商務人士出差或工作所需,也標章職人的成功與時尚態度。」

一個職場潮流型男,時尚度是不容許妥協的第一要素,世界超模O'Shea Robertson背搭Samsonite Avant系列包款,以率性雅痞之姿完美展現年輕潮流上班族的Smart Casual風格穿搭! Avant除了黑色、藍色,還有單寧色搭配,在炎炎夏日下,也可運用視覺降溫法來兼顧整體清爽及時尚專業感;包款百搭、簡單俐落的設計、成為許多職場型男的時尚配件之一。

(工商時報)
3D2B4BF0E4B5DCB4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