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濱江】日本和風火鍋料,上等的魚漿製成,加入日式鮮甜清湯烹煮為絕配~北海貝200g/包









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日本和風火鍋料,上等的魚漿製成,加入日式鮮甜清湯烹煮為絕配~北海貝200g/包嗎?

底下是 【台北濱江】日本和風火鍋料,上等的魚漿製成,加入日式鮮甜清湯烹煮為絕配~北海貝200g/包 的內容簡介



日式和風火鍋料系列,超受台灣人歡迎, 卻又超難17life 團購麻吉入手!豐富營養的材料,搭配鍋物或熱炒,增添食物的美味。 讓你彷彿置身在北海道的餐館吃著小火鍋, 幸福洋溢的味道絕對不能錯過。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日本和風火鍋料,上等的魚漿製成,加入日式鮮甜清湯烹煮為絕配~北海貝200g/包



歡迎入內選購

Panasonic 2017年度整合方案新商品展示會日前在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行,展示了「智能店鋪」、「虛擬彩妝系統」等先進的解決方案,並引進日本最新「4K VR 360度攝影機系統」以及提供目前最夯的「企業直播解決方案」,來提供業界完整的商用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此次推出的「智能店鋪」解決方案,除了透過情境投影燈達到數位Menu投影、LOGO投影及餐桌投影外,更利用最新「光ID」技術與電子價標,達到即時訊息傳遞與遠端變更標籤資訊的功能。

同場也展示了智慧物流解決方案,透過攝影機影像辯識技術,精準追蹤貨物運送進度及透過配車系統,提高派車效率與業務的精準度。還有「虛擬彩妝系統」則運用Panasonic獨步全球的彩妝擴增實境(AR)技術,只要在電子螢幕前動動手指點選喜歡的彩妝,就可以看到不同角度、各種表情的完妝效果,還可同步上傳臉書分享。

另外,廣播商材方面,首次展出內建4個搭載1/2.3”MOS感光元件的360度環景攝影機,達到即時影像自動拼接的效果。企業直播解決方案部份,則對應目前時下最夯的網路直播,展示多機位導播切換效果,提高拍攝內容的豐富度與網路曝光率。

IT資訊產品方面,展出僅849公克超輕量與強固兼備的日本製商務型筆電SZ6,完美對應商務與外勤人士需求。此外,並推出全世界第一款2合1可拆式全強固型筆電CF-20與多款強固型軍規筆電與平板,全機身通過美軍強固測試MIL-STD-810G與IP65防水防塵測試。

視訊顯示設備方面,此次推出高達2.6萬流明的4K雷射3DLP工程投影機,採用2萬小時壽命的雷射光源投影,主打業界體積最小、零耗材、機動性高,大大減少成本開銷。此外,更推出超大畫面的98吋4K顯示器,及更先進的超薄邊框電視牆(合併邊框1.8mm)。還有,展出高解析度模組化室內LED顯示幕,因應會館、電視台、大型會議室等需求。

(工商時報)

ok忠訓國際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