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中長款棉麻上衣連衣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棉麻面料舒適好穿

●部分款式附綁帶,穿著更多變化

●設計風當道,讓你更具魅力



春夏中長款棉麻上衣連衣裙

款式/顏色:

印花款(附綁帶)-米白色/藍色

V領條紋款(附綁帶)-卡其色/黃色

圓領條紋款-黃色/藍色

尺寸:M/L/XL/XXL

1件 NT$339 原價$690 含運

2件 NT$638 原價$1380 含運
平均$319/件

4件 NT$1196 原價$2760 含運
平均$299/件

6件 NT$1674 原價$4140 含運
平均$279/件

--------------------------------------------------


印花款(附綁帶)-米白色/藍色













V領條紋款(附綁帶)-卡其色/黃色













圓領條紋款-黃色/藍色




















商品說明

品名:春夏中長款棉麻上衣連衣裙

產地:中國

材質:棉麻面料

顏色/款式:印花款(附綁帶):米白色/藍色 V領條紋款(附綁帶):卡其色/黃色 圓領條紋款:黃色/藍色

■商品尺寸:M/L/XL/XXL

■洗滌方式:建議手洗或放置洗衣袋內用洗衣機低速清洗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春夏中長款棉麻上衣連衣裙1件/2件/4件/6件,三款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春夏中長款棉麻上衣連衣裙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ok忠訓







17life 現金券

▲台灣啤酒18天生首次與知名插畫家鬼門圖文合作,配合夏季促銷活動宣傳,推出「不要叫我阿姨」的影片,用無俚頭方式帶出18天台灣生啤酒「全程0-7度C低溫保鮮」的特色!吸引消費者開瓶,參加活動!

圖、文/台啤提供

明明才剛成年,明明還擁有一副「挺新鮮的肉體」,卻被眼睛卡到陰的路人大聲叫我「阿姨」?!這叫我怎麼接受?(小編我要崩潰了阿阿阿阿阿!)

台灣啤酒近期與知名插畫家鬼門圖文合作,推出「不要叫我阿姨」的影片,顛覆大家對台灣啤酒的想像,用超幽默Der方式帶出18天台灣生啤酒「全程0-7度C低溫保鮮」的特色!抓緊消費者都有曾經被不認識又不識相的路人大叫阿姨或叔叔的窘境,影片中崩潰的年輕妹妹只好躲進冰箱「低!溫!保!鮮!」,想用這樣的方法永保新鮮,跟18天生一樣永遠是個小鮮肉!只能說,這絕妙的方法我怎麼都沒想到(誤)!

即日起至6/30止推出夏季第一波強檔促銷活動,只要將18天台灣生啤酒瓶蓋上印有的「天數」任意相加等於18天,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雙人遊輪假期(共四名),還有SONY PS4等大獎!

再也不想被叫阿姨了嗎?快點樓上揪樓下,阿姐揪阿媽,親戚朋友鄰居同事都一起狂掃18天生了!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18draftsp2017.twbeer.com.tw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