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RAX 鈦合金氣嘴螺絲帽氣嘴蓋陽極六角(4入) CX-156390











嗨!

您正在找COTRAX 鈦合金氣嘴螺絲帽氣嘴蓋陽極六角(4入) CX-156390嗎?

ok忠訓國際底下是 ok忠訓COTRAX 鈦合金氣嘴螺絲帽氣嘴蓋陽極六角(4入) CX-156390 的內容簡介







COTRAX 鈦合金氣嘴螺絲帽氣嘴蓋陽極六角(4入) CX-156390
















鈦合金切削工藝,具有優良的耐腐蝕性能

裝飾您的愛車

直接鎖上就可以,超方便

適用所有車

機車也可以使用

一組4入






?H17 x W10 x D10 mm







原產地


台灣












COTRAX 鈦合金氣嘴螺絲帽氣嘴蓋陽極六角(4入) CX-156390

商品網址: COTRAX 鈦合金氣嘴螺絲帽氣嘴蓋陽極六角(4入) CX-156390



歡迎入內選購

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到台南市政府,與市長賴清德、市府官員以及民進黨立委、議員進行座談。記者鄭維真/攝影
蔡英文總統今天前往台南,下午視察「台南市美術館當代館」預定地,期勉南美館積極推廣藝術、培育在地藝術人才,並以宏大的國際視野為志向,成為台灣文化首都最明亮的藝術櫥窗;蔡總統也承諾,明年南美館開幕後她一定會再來。

蔡總統先在台灣文學館聽取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葉澤山簡報美術館計畫緣由及執行情形,與會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當場感謝蔡總統及文化部長鄭麗君支持,才有南美館的催生,他強調,直到去年民進黨再度執政,才真的獲得中央補助經費,他請在場來賓為蔡總統鼓掌,還要求「掌聲請大一點」。

隨後蔡總統致詞時指出,南美館在賴清德多年努力及文化部大力支持之下促成,未來南美館將成為台南的新地標,現在的鋼骨結構已經呈現出未來輪廓,她非常期待完工的樣子,她也承諾,明年開幕之後她一定會再來,跟所有鄉親、國人一起見證南美館的誕生。

蔡總統強調,南美館是眾人盼望已久的文化建設,因此一直受到各界關注,這些關注正凸顯了南美館在地方、在南台灣的重要性。蔡總統認為,台南是一個古都,也有最活躍的文化公民社會。在這樣承載許多歷史文化傳統的城市,要打造出一座具有未來性的美術館,本身就充滿挑戰,在在考驗著南美館經營團隊。但她相信,這些挑戰,南美館會一一克服。因為台南有著最活躍的藝文團隊及文化創意。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蘊,賦予文化藝術最寬廣的包容力及可能性。

蔡總統指出,台南有熱蘭遮城的遺跡,也有南科園區的創新,台南骨子裡就是一座不斷求變求新的前衛城市。不久的將來,以古蹟「原台南警察署」修復活化的「近現代館」,以及「當代館」,將新舊併陳、承先啟後,成為南台灣藝術的新未來。

蔡總統也以藝術家顏水龍的名言:「我們去學美術,而我們對鄉土要如何使其在藝術上有所啟蒙。這也是一個很大的責任感。」與南美館團隊共勉。蔡總統強調,南美館是國家的重要投資,對台南、對台灣都有一份責任。她期許南美館以宏大的視野為志向,成為台灣文化首都最明亮的藝術櫥窗。同時,也要積極推廣藝術、鼓勵市民與學生親近美學,並培育在地藝術人才,以帶動藝術產業發展。

蔡總統說,台南是台灣的文化首都,從畫家郭柏川盼望成立美術館至今已經過了一甲子,如今即將實現,每一個美術館都有它的定位。做為文化首都的美術館,南美館的使命就是讓大家看見「文化的力量就是城市、國家的力量。」因此,她也期待明年底就能看見嶄新的南美館,並期勉各界共同努力,讓民眾能藉由南美館體驗台灣藝術之美。

隨後蔡總統步行至文學館頂樓瞭解美術館工地情形與週邊環境,稍後也驅車至美術館現地瞭解工程現況。對市府團隊持續不懈籌辦美術館的用心與付出,總統也再度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