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D超薄壓力褲襪(加大款)





17life團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萊卡紗彈性強,拉力大

●漸進式分段減壓

●人體工學立體包臀設計

●促進循環,舒緩腿壓

●修飾腿型



180D超薄壓力褲襪(加大款)

顏色:黑色/膚色

尺寸:SS+/S+/M+/L+/XL+

1雙 NT$349 原價$399 含運

3雙 NT$837 原價$1197 含運 平均$279/雙

6雙 NT$1554 原價$2394 含運 平均$259/雙

12雙 NT$2988 原價$4788 含運 平均$249/雙

36雙 NT$8244 原價$14364 含運 平均$229/雙




------------------------------------------------------------------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180D超薄壓力褲襪(加大款)

商品內容物:褲襪

商品型號/貨號:AT-798

商品顏色/款式:黑色、膚色

商品規格:SS+、S+、M+、L+、XL+

商品材質:尼龍75%、萊卡彈性纖維25%

商品功能:◆漸進式加壓◆萊卡彈性纖維織造◆高科技立體網狀編織◆人體工學包臀設計

商品產地:台灣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雙最低只要22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180D超薄壓力褲襪(加大款)1雙/3雙/6雙/12雙/36雙,顏色:黑色/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17life?團購麻吉

180D超薄壓力褲襪(加大款)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最新一期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雜誌報導指出,中華民國海軍正尋求採購8~10架MH-60R海鷹式反潛直升機,以取代現役的老舊500MD輕型反潛直升機。國防部對此表示,採購MH-60R海鷹式直升機不是海軍採購的唯一選項。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28日表示,海軍現役的500MD反潛直升機由於使用年代已久遠,海軍認為現在執行反潛任務無法達到預期效果,海軍經過評估之後,覺得有必要進行下一代反潛直升機的採購。

羅紹和強調,MH-60R海鷹式直升機不是海軍採購的主要與唯一選項,海軍將依據整體作戰需求作整體規劃,目前正在作業當中。

中國民國海軍在1977年引進12架500MD反潛直升機作為搭配陽字號驅逐艦反潛用途,在引進S-70反潛直升機後,500MD直升機逐步退居二線。由於海軍現役的「諾克斯級」(Knox)驅逐艦直升機甲板無法降落S-70反潛機,因此仍以體積小的500MD作為艦載直升機。

台灣與西班牙海軍為全球唯二使用500MD反潛直升機作戰單位。由於服役超過40年,面臨找不到商源提供相關零件,使得500MD反潛直昇機的妥善率相當低,扣除歷年失事墜毀的4架外,海軍目前能夠出勤的500MD反潛直升機不超過5架。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