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1日電)凱撒飯店連鎖今年將在板橋、萬華、中崙、內湖等地成立新飯店,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屆時大量職缺提供給運動員轉職,希望創造雙贏。

去年是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元年,凱撒飯店連鎖贊助的凱撒勇士榮獲亞軍,而隨著聯賽落幕,林鴻道顧慮到,選手必須在工作和打球之間做抉擇,但未來的國際賽仍需要這些戰力,因此全力協助球員轉職。

「想兼顧打球與工trivago作的運動員,歡迎到我們飯店。」林鴻道表示,考慮到運動員的訓練和比賽,所以賽季期間每週工時可以減半,就可以領到7成的薪資,讓選手鍛鍊和收入兼顧。

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武祥生強調,運動員有堅強毅力、不怕挫折、高度抗壓和團隊合作等特質,非常符合飯店需要的人才特性,只要適當的教育訓練,運動員的加入將相當有幫助。1060131

trivago 訂房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