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822-》

版型偏大

彷彿絲質般的面料、透氣好清爽,微微透出肌膚性感迷人

洞洞的簍空造型更增添時尚設計感,魅力加分



******************************



小提醒:

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尺寸量前幅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線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透膚感洞洞簍空造型開襟落肩襯衫.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國民黨團今(17)日在立法院院會提出「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案,並要求逕付二讀,但最終在民進黨團提出異議,並強勢表決的情形下,此案送交經濟、衛環、外交委員會聯席審查。國民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是「多數暴力」,並質疑,在經濟委員會沒有國民黨的召委,此案可能遭綠營冷凍。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強調,瘦肉精的問題關乎國人健康,當然應該交由衛環委員會審查,民進黨用多數暴力,變成由經濟委員會來主審,經濟委員會的二位召委都是民進黨籍,未來在排案時很有可能「冷凍」,不進行排案審查。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疑,國民黨的提案很簡單,「就是新政府必須堅持牛豬分離原則,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民進黨不僅做不到還提前表態,「健康跟經濟之間,他們選擇了經濟」,是不是因為520總統就職典禮上,美國是不是美國貿易談判代表柯克(Ronald Kirk)要來台灣,而要給一個禮物或交代?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則批評,民進黨失去捍衛國人健康的勇氣,要讓經濟委員會主審的意思就是「以利益、經貿為前提,而不是國人健康為前提」,這樣的立法院決議徹底違反民意;主持議事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為維持議事中立,不顧國民黨要求協商就逕行表決,跟立法院長蘇嘉全是如出一徹。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也說,國民黨在經濟委員會沒有召委,案子可能被民進黨冷凍起來,國民黨沒有機會為國人的健康把關;過去要求牛豬分離,就是在衛環委員會主審而作出的決議。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表示,上周五院會在討論WHA,包括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都喊的震天價響,要以國人健康為優先考慮,現在碰到美豬卻是變成了髮夾彎;最近的幾次民調都顯示超過7成民眾反對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甚至有超過超過5成6,不同意為了經貿犧牲國人健康,更有8成民眾認為開放美豬進口將嚴重衝擊台灣豬農的生計。ob嚴選他呼籲,「民進黨不要執政,就讓黨意凌駕了民意」。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