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0586-》

簡約又率性的字母設計,利用立體感讓整體更俐落!

休閒的剪裁簡單搭配牛仔褲就十分有型,穿出隨興卻不失個性的迷人穿搭!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微彈性3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好感上衣?任選6折】立體字母框框造型圓領休閒短袖T恤.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當選後就馬不停蹄,立刻啟動對美日相關工作,昨天先是接見日本交流協會大橋光夫會長及交流協會沼田幹夫駐台代表,重啟台日之間自由貿易協定的協商;中午在赴家族聚會,與美國前參議員法蘭克.穆考斯基、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共餐。

今(18)天,蔡英文將在秘書長吳釗燮、國際事務部主任黃志芳接見美國前副國務卿伯恩斯以及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兩人約在上午11點20分左右抵達。會談結束後,吳釗燮也將赴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發表演說。

針對當選後與美方代表互動,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上午表示,民進黨過去一直都和美國保持密切溝通,此次會面也僅是常態性見面,會就各議題交換意見,包括台美關係、台灣新局面、台灣美國之間的互動,都是今天會面的議題。

王閔生表示,吳釗燮赴美是受邀赴美國智庫演講,是正常的訪美行程,但對演講內容不清楚。

另外,由於當選後近日行程滿檔,蔡英文將會在周三(20日)民進黨中常會第一次公開發言,也會對中常會報告選舉結果。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