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5810-》

黑色緹花形成的格紋面料,充滿典雅的氣息~

運用布蕾絲裝飾的七分ob嚴選袖口與長版剪裁,穿出質感的完美look!



****************************



小提醒:後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杏/黑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典雅魅力~黑色緹花格紋布蕾絲袖口長版上衣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反對將考試委員的員額下修,並稱原由「史無可考」一事,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24)日呼籲,朝野應一起努力儘速縮減考試委員人數、任期,將「國民黨養老院」汰除後,這才叫做實質改革。

目前考試院考試委員編制為19人,但不少立法委員都認為這個人數過多。民主進步黨立委昨日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便對此輪番質詢、提出質疑,但李繼玄卻反對降低人數,並稱訂定人數的原由「史無可考」,且考試院為國家最高考試機關,在工作份量大增的情況下,也沒有理由減少考試委員的人數。

對此,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在上會期已提案,在修改《憲法》廢除考試院前,將現行考試委員之員額由19人修正為7人。

徐永明諷刺,考試委員為國家機關的冗員、浪費公帑,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且考試院在上屆提名時,「早已淪為國民黨酬庸的養老院,考試院正副院長和委員加起來,超過3分之1跟國民黨有關。」並質疑「現在政權輪替,考試委員不減不廢更待何時?」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的提案已在9月底完成一讀、排入委員會中等待審查。他呼籲,朝野能一起努力,儘速縮減考委人數、任期,如此一來除了1年至少可以節省數千萬預算外,還能逐步將國民黨養老院汰除,這才叫實質的改革。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mmonski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